lantis festival

介里烦烦蠢萌蠢萌的制章少女一只~
日常各种打滚卖萌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经常不务正业/笑cry

【全职高手】【男神x你】撩男神的100种方法

#30fo还债 @王杰希的大眼睛 #
#今天是个刷全职的黄道吉日O_o(所以我更新了)(突然开溜)#
#就是苏一发联盟的职业选手们#
#持续更新中~#
#想不出标题我就这么写了#
#论踩急刹车的重要性#
#文笔继续喂狗的ooc(别打我)(顶锅盖遁)#

正文开始─=≡Σ((( つ•̀ω•́)つ

【喻文州】
  才刚刚走进房间放下手中提着的大包小包,你还未来得及把游场的索克萨尔的装束卸下,门口已经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你索性决定给他一个惊喜,在门被推开的瞬间,你模仿着他的声音喊了一声:“master,欢迎回家。”“玩得开心吗?”喻文州轻笑着摘下你头上的假毛,伸手揉了揉你的发。自己的意图被一眼识破,你装作生气地鼓起腮帮子:“文州州……”“生气了?”喻文州笑起来,修长的手指轻戳你鼓鼓的脸颊。
  (被反撩了呢……红着脸扑进喻文州怀里的瞬间你如是想着。)

【黄少天】
  “我回来啦!”充满活力的声音响起,你看着自己身上夜雨的装备,忽的心生一计。“master,欢迎回家。”看到被吓得说不出话的话痨剑圣,你忍不住笑了出来。“你……今天是不是又去浪展子了怎么也不带我一起……”短暂的愣神之后黄少天恢复了以往的话痨,“不过啊……你这样很可爱呢……”趁着你一怔的瞬间,联盟的这位机会主义者大大把你抱进怀里,“所以……成为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夜雨吧?”
  (啧,还是被反撩了啊。)

—TBC—

下一发大概是小周和杰希

评论(7)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