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festival

介里烦烦蠢萌蠢萌的制章少女一只~
日常各种打滚卖萌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经常不务正业/笑cry

【全职】【男神x你】【黄少天x你】无论输赢

算是给黄烦烦的b萌贺文吧QwQ
本来是当天就该发出来的结果中间因为各种事情再加上对文的修修改改拖到现在才发Orz
好啦话不多说
正文走起w

——————一条并没有什么用的分割线——————

  比赛已是临近尾声,人们的情绪随着秒针一点一点的向时钟上“12”逼近而越发高涨。你焦虑的在后台等待着,计数牌上相差6万多的数字让你越发的不安起来。“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和场上的情绪高涨完全不同,你倒数的声音越来越轻,最终不甘地看着自己的心上人从黑暗中走下舞台。本该以黄少天为中心的聚光灯此时却打在另一人身上,你心中不由感到一阵讽刺。讽刺之余,更多的却是心疼——他可是蓝雨的剑圣,蓝雨的妖刀,蓝雨的副队长,你从未见过他在众人面前如此称得上是狼狈的模样。你站在后台,看着他脸上依然是那样阳光的笑容,鼻子却是一酸,在他走到场下的瞬间环抱住他的腰,埋首在他胸口小声低泣起来。“诶诶诶你别哭啊……别哭别哭……你哭了我会心疼的啊……完了完了我不会哄人怎么办怎么办……”你能感受到黄少天的慌乱,他的手搭在你柔软的发丝上,声音带上了一丝哭腔,“你再这么哭下去我可也要哭了……”你一愣,抬头看到黄少天无辜地睁大的眼睛和因委屈而鼓起的腮帮子,泪水在他眼眶里打着转却迟迟没落下的可爱模样,与方才在台上的帅气截然不同,不由得被他逗笑了。“少天……”你的声音仍有些颤抖,轻声喊了一声他的名字。“糸事诶?”见到你总算是露出了笑脸,黄少天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明亮的声音也愈发欢快起来。“少天……你明明输了比赛诶……为什么还能笑得那么开心呢?”你踮着脚环住黄少天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围巾里,双手揉着他背后的围巾——场上空调开的很足,出场的选手们为了还原场景穿着一身厚衣服或是冬装再带着围巾倒也不会觉得热。毛茸茸的围巾的触感十分柔软,黄少天看着你不甘心地蹂躏着他的围巾,有些哭笑不得:“别这样别这样一会我还是得上场说几句的,要是揉乱了又得重新整理……诶你别把围巾拽下来啊!”“别打岔啦,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围巾被你揉散,你索性拽下他的围巾抱在怀里,仰着头等待着他的回答。
  “这个嘛……这次活动的胜负对我来说本来就没太重要,而且你一直在场下支持着我们吧?我觉得那样就够啦。”黄少天搂过你的肩膀,直直的看着你哭的有些红的眼睛,“你知道吗?去掉我参加过的那些比赛,这些胜负我从未放在心上。”他俯下身,将鼻尖抵上你的,“就算是胜负,也不及你在我心中重量一丝一毫。”你因这突如其来的表白一愣,凝视着黄少天,大脑只剩下一片空白,原本想好要说的话转了几圈之后只凝聚成了短短的几个字:“少天,欢迎回家。”“嗯,我回来了。”

——————底下是碎碎念——————

黄烦烦这次和晴明差了6w多票其实还是挺心塞的……
嘛……不管怎么样现在都大局已定啦w冠军也好,第二也罢,我想说的也只有这一句话:
少天,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