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festival

介里烦烦蠢萌蠢萌的制章少女一只~
日常各种打滚卖萌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经常不务正业/笑cr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清光光啊啊啊啊啊
清光光真的有那——————————————么好!(比比划划)

以下煽情疑似走错片场

相比起对切国的钟爱和对于鹤丸的纵容,对于清光,我所怀的更多的是一份心疼,有时或许说是宠溺也不为过。我一直想要写的,是一个得到审神者的爱的清光,在别的写手笔下也许会有因为各种原因暗堕的清光,但我希望至少清光能在我笔下,永远被自己的主君爱着。池田屋事件带给清光的,应该是他心中难以忘怀的阴影,所以清光努力把自己打扮漂亮,认为这样可以得到主君的喜爱。而我能做到的,仅仅是让清光感受到自己被爱着,被在乎着。
我想,我能在本丸与清光相遇,真的是我的幸运。

『吾乃加州清光,或云川下之子、河原之子。不易为用,然卓尔不凡。欲觅明主,惜吾之才,饰吾以华彩。』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