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festival

介里烦烦蠢萌蠢萌的制章少女一只~
日常各种打滚卖萌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经常不务正业/笑cry

【昊楚】My Affectionate Queen

#宵旬大大的点文(太太我对不起你)# @宵旬
#西欧魔幻风格#
#楚·女王·云秀&唐·国王·昊#
#其实英语标题只是为了*格高一点#
#这组cp真的冷到了北极圈而且处于角速度为0的地区(老年人暴露年龄)#
#文笔真·渣到飞起#
#写着写着偏题了……似乎掰不回来了/手黄再(于是找到了语文考炸的原因?)(被打死)#
#蜜汁玛丽苏orz#
#突然想要把这篇写成大长篇……之类的?(为什么要作死啊喂)#
#ooc 很ooc 非常ooc#
#量词破碎#
#我怎么知道我在写什么/笑cry#
#我废话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多了#
#一发完结没有后续#
#沉迷刀乱或许是发文攒RP求出兼桑求出一期尼求出爷爷求出鹤球球求出狐球球(顺便抱紧被被不撒手)(被打死)#

   “诶那头龙的事你们都听说了吗?”“是啊,我们和龙族又没有多大仇,这都是怎么回事啊……”安定了十年的大陆上如同炸开了锅一般,四处都在讨论着一只龙的事——毕竟,龙这种高级物种,也有十多年没出现过了,没有人知道这次的龙会不会危及大陆各城。
  “这件事我会想办法。”坐在王座之上的女城主语气中满是深深的无奈,“我会派出负责这次行动的勇者,叫联盟那边安心吧。”“是,陛下。”
  “烟雨来的是元素法师风城烟雨。”佣兵登记处,简单的登记之后,转身离开。“呼啸,唐三打。”有些高傲的声音响起,风城烟雨扭过头看了一眼声音的来源,不料,对方也回头与风城烟雨对视了片刻,走来,向着风城烟雨伸出手:“唐三打。”“风城烟雨。”
  一行14人的精英队伍从大陆中部出发,踏上了屠龙的旅程。队伍的人员配置可以称得上齐全,从重火力的枪炮师到辅助的术士、阵鬼,几乎是一应俱全。领队的是一个叫君莫笑的散人,据说和龙族的有过交集。“这次SS级行动还是佣兵团首次发布,那么各位勇士们,虽然我们的目标十分明确,就简单的两个字,屠龙……但,这次事关龙族,一路小心。”出发前荣耀佣兵团主席亲自为他们送行。
  第一天还算是平安无事地过去了。夜里分发帐篷和物资时,枪炮师沐雨橙风因为是唯一的女性理所当然的分到了单独一个帐篷,领队的也单独有一个帐篷,蓝雨来的话特别多的剑客顺便把同队的术士拽进了另一个,霸图城、轮回城来的两个也各自分配到了同一个。剩下的三个,自是抽签决定,于是,微草的王不留行和雷霆的生灵灭,风城烟雨和唐三打,兴欣的海无量和虚空的逢山鬼泣各自一组。
  几天后经过精灵的领地,本已做好不被高傲的精灵们待见的准备,可轮回的一枪穿云表示不必大动干戈。精灵们见到他,似乎都非常惊讶,但同时也纷纷给予勇者们精灵祝福,倒也相安无事。
  这天晚上,一行人索性借宿在了精灵森林里。早些的时候,君莫笑和精灵王商讨了一下那头龙的去向,决定先稍作歇息,休整两日后出发,前往冰霜森林。领队的君莫笑临走前一晚上似乎与一枪穿云聊了些什么,腼腆的枪手后来也告诉了队内的人自己就是轮回城城主周泽楷——当然,随行的战斗法师就是孙翔了。队内其他人似乎也没太惊讶,其实至此,整个队伍都有谁就十分明了了。
  没错,这次龙族的事早已惊动到了各位城主和元老们,城主们也亲自出动了。如今,除了烟雨城来的风城烟雨尚身份不明,从五大主城过来的,都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风城烟雨!”唐三打忽然叫住了这位元素法师,“大法师还打算隐瞒到什么时候?”“嘛,被看出来了吗……”元素法师转身,长袍无风自动,眉眼略弯,法杖挥动间,变成了烟雨女城主楚云秀的模样,向唐三打伸手,“烟雨城主,楚云秀”。唐三打一怔,随后回握住楚云秀伸出的右手:“呼啸城主,唐昊。”两人心照不宣地相视一笑,后来直到风城烟雨告诉所有人自己就是楚云秀时,他们才反应过来。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吟游诗人常常吟诵烟雨女城主的治理有方,也感慨呼啸城主唐昊的高傲与豪爽。而这常被用来对比的两人,如今却站在了同一阵营——有时稍显软弱的楚云秀和略有傲慢的唐昊,性格有些相似却又不尽相同。此刻,唐昊不得不承认,这位烟雨女城主的笑容让他有一瞬间的怔愣,一种异样的情愫在心底蔓延开来,可骄傲如唐昊又怎会承认这是喜欢,只是默默做出决定,要保护好这个元素法师。
  众人距离龙的巢穴越来越近了,队内的空气都似乎凝重了几分,就连领队的叶修也不复往日的懒散。甚至,龙巢前,所有人都听见了他低声感叹的一声“沐秋”,知情的也都神色复杂。
  龙巢里的应该是一只黑龙。与其它龙巢里满是财宝的景象不同,这个可以称得上有些阴森的龙窟遍布着漆黑色的藤蔓和不少尸骸,空气中也充斥着令人窒息的死亡气息。身为死灵术士的喻文州第一个判断出这头龙的目的:“献祭复活术。”“是的……一头……银龙。没记错的话,应该是龙族已知仅有的那一只。”众人沉默着向龙巢深处前进,光明祭司张新杰和天使族的黄少天散发的光明气息也给众人带来不少方便——毕竟不是每一个暗夜灵魂都能面对光明无动于衷。身为人类,唐昊楚云秀等人倒是没有感到不适,楚云秀也吸收着路上可以利用的魔力转换成自己的,唐昊随时护在她身侧,淬了剧毒的细针随时可以夺走一些不算很强的怪物的生命。不过,女扮男装的大法师在真正看到巨龙的时刻似乎有些紧张,丢出的几个小范围法术也有偏离要害的,此时呼啸城主有意无意的协助倒是帮了大法师大忙。黑龙不甘地嘶吼了几声,最终不敌14人的合力攻击倒下了。献祭台上有微弱的银光闪烁着,一枚龙蛋已然成型,银色的外壳上蔓延上了淡淡的黑色与血色纹路,叶修深深的注视了这枚龙蛋许久,充沛的魔力沿着龙蛋的纹路炸裂开来,随着龙蛋一起消散在空气中。
  “呼——结束了结束了……”沉闷的气氛只维持到一行人走出龙窟。回程路上楚云秀也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了众人,尽管他们都愣了愣,却也没有太过惊讶。
  世界归于和平。呼啸城主多次派人向烟雨求亲,都被女城主的两位侍卫长赶了回去,直到某一天唐昊亲自前来,才得以见上楚云秀一面。后来呼啸和烟雨的联姻引来了不凑热闹就要开始搞事的各城主,两人的婚礼十分热闹,而这两人的故事也被赞为佳话,在吟游诗人手里流传下去……

哈啰大家好这里烦烦~蠢蠢的萌新一只~
努力尝试周更不过高中狗开学可能变成月更QAQ
打滚卖萌求扩列来啦~(_△_~) ~
扩戳麻花疼: 2680224468
单身随意撩~如果有索克愿意来扩关最好啦~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比个哈特mua(。・ω・。)ノ♡~

感谢所有嫌弃我的人让我变得更好~
感谢所有不嫌弃我的人陪我一路走来~

啊啊啊啊啊被被怎么这么帅啊啊啊啊啊(捂心口倒地)

评论(6)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