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festival

介里烦烦蠢萌蠢萌的制章少女一只~
日常各种打滚卖萌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经常不务正业/笑cry

【全职】【男神x你】【喻文州x你】相遇

#1.11给列表玈酱的生日贺文# @玈
#嗯w玈酱明天英语加油w#
#玈你是不是已经忘了大明湖畔的蓝雨队长QAQ#
#好的扯回正题#
#私设喻文州和“你”前几世认识#
#ooc ooc ooc#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虚伪的奉承不绝于耳,你倚在门边的柱子上,三指捏着手中的玻璃器皿,手腕轻晃,注视着杯中梅红色的液体划出规律的弧线,无奈地笑了笑,抬腕将酒杯凑到唇边,仰头饮尽略有些苦涩的液体,视线扫过那个众星捧月般耀眼的人,“这样也好啊……”
  “啊啦这里有一位可爱的大小姐呢……”你转过头,来人一身整齐的服务生装束,墨色的发丝被打理成了服帖的中分发型,胸口的铭牌上“喻文州”三字熠熠生辉。那人温润地浅浅笑着:“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吗?”“没……没什么……”你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欲言又止。“真的没事吗?”来人笑意更甚,伸手拂去你脸上的发丝,表情倏地认真了起来,“可是你的眼睛告诉我了呢……你有心事呢……”你呆愣了半晌,如被迷惑一般轻轻点头,望进那人深不可测的眼眸,启唇:“只是……有些厌倦了呢……对这个虚假的世界……”
  头顶传来喻文州的轻笑,你回过神,突然发现自己居然说出了一直没有告诉别人的真实想法,不禁有些慌乱:“我……我那全是瞎说的……你可别当真啊……”挂上一贯的没心没肺的灿烂笑容,转身便要离去。
  身后传来那人的低声轻叹:“为什么要逞强呢……”“诶?”你侧过脸,喻文州给你的感觉让你本能的想要靠近。“以后不必逞强……尤其是……在我面前……”背后传来一片温暖,你僵硬了片刻,鼻尖一酸,眼眶有温热的液体漫上,喻文州浅浅的呼吸喷洒在你的头顶上,“这一世,我依然会保护你。”


哈啰大家好这里烦烦~蠢蠢的萌新一只~
努力尝试周更不过高中狗开学可能变成月更QAQ
打滚卖萌求扩列来啦~(_△_~) ~
扩戳麻花疼: 2680224468
单身随意撩~如果有索克愿意来扩关最好啦~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比个哈特mua(。・ω・。)ノ♡~

感谢所有嫌弃我的人让我变得更好~
感谢所有不嫌弃我的人陪我一路走来~

评论(1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