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festival

介里烦烦蠢萌蠢萌的制章少女一只~
日常各种打滚卖萌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经常不务正业/笑cry

【跟风搞事】10fo点文

欸欸多……不知不觉已经10粉了呢……
跟风搞一波事吧(´,,•∀•,,`)
10fo来个点文/段子吧
全职相关 不虐不be(傻白甜不会写虐QAQ)不开车(我我我我不敢(T▽T)写崩了就完了)
cp的话不限
暗戳戳爬上来看看
如果采取了某一位小天使的建议的话我会艾特出来
如果有好多小天使提供梗的话我就不艾特啦www
尽量会在两个星期以内把文/段子发出来x
截止的时候我会在评论区里说明哒(。・ω・。)

以上
占tag致歉

评论(1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