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festival

介里烦烦蠢萌蠢萌的制章少女一只~
日常各种打滚卖萌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经常不务正业/笑cry

【全职】【男神x你】 【郑轩x你】当他忘了你的生日

本来是12.26给列表黎慕笙的生贺段子结果那天没有来得及发QAQ拿到手机又忙着赶新年贺文忘了发qAQ

#欧——欧——吸——#

  “啊?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都忘了给你准备生日礼物啊压力山大……”郑轩如同平日一样似乎没有什么精神,懒懒的嘟囔着“压力山大”。你有些不满他忘了你的生日,别过脸赌气般地闹起了别扭。“喂喂喂别生气啊……”见你生气了,郑轩也慌乱了起来,“嘛……别闹了……”有些无奈地把你圈进怀里,“这样的话压力山大我就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你吧……”

哈啰大家好这里烦烦~蠢蠢的萌新一只~
努力尝试周更不过高中狗开学可能变成月更QAQ
打滚卖萌求扩列来啦~(_△_~) ~
扩戳麻花疼: 2680224468
单身随意撩~如果有索克愿意来扩关最好啦~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比个哈特mua(。・ω・。)ノ♡~

感谢所有嫌弃我的人让我变得更好~
感谢所有不嫌弃我的人陪我一路走来~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