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s festival

介里烦烦蠢萌蠢萌的制章少女一只~
日常各种打滚卖萌求亲亲抱抱举高高~
经常不务正业/笑cry

【男神/女神x你】余生,我陪你走

#荣耀联盟各大神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这只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orz#
#配合各种跟食用#【有梗来自告白系列和婚礼系列】
#ooc突破天际#
#应该是只有国家队的#

1.【叶修】
  我叫叶修,兴欣队长,国家队领队。哥有四个冠军戒指,送你一个也不嫌少。所以啊,余生,我陪你走。

2.【喻文州】
  我叫喻文州,蓝雨战队队长,国家队队长。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等着你我来见证。余生,我陪你走。

3. 【周泽楷】
  周泽楷,轮回队长。嗯……余生,我陪你走。

4.【王杰希】
  我叫王杰希,荣耀职业联盟微草战队队长。微草于我而言再重要,也比不上你。余生,我陪你走。

5.【黄少天】
  我叫黄少天,黄少天的黄,黄少天的少,黄少天的天。我嘛是蓝雨战队的职业选手,打荣耀的,你知道的吧?我可是联盟的剑圣呢,还拿过一次冠军哦,而且今后还会有很多很多阳光灿烂的夏天呢,我厉害吧厉害吧厉害吧!所以说啊,遇见本剑圣可算是你走运了。哦对了,再说一遍,我叫黄少天,余生,我陪你走。

6.【肖时钦】
  我叫肖时钦,雷霆战队队长。虽然我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其实并不心脏。如果可以,余生,我陪你走。

7.【楚云秀】
  我叫楚云秀,烟雨队长。可别小瞧女选手了,我可用我最柔弱的肩膀,撑起了一座烟雨楼,你就放心把你交给我吧。余生,我陪你走。

8.【苏沐橙】
  我叫苏沐橙,兴欣战队职业选手,首席枪炮师。与你的相遇,我等了很久了。余生,我陪你走。

9.【张佳乐】
  我叫张佳乐,霸图战队职业选手。我运气不怎么好,所以,我想,遇见你是不是花光了我今生所有的运气?好了,重申一遍,我叫张佳乐,余生,我陪你走。

10.【张新杰】
  我叫张新杰,霸图战队职业选手。你的作息似乎有些不规律,无妨,我会帮你调整。余生,我陪你走。

11.【李轩】
  我叫李轩,虚空战队队长。鬼神鸣泣于我不过一挥手,我却唯独不愿见你哭泣。余生,我陪你走。

12.【孙翔】
  我叫孙翔,轮回职业选手,一叶之秋操作者。你会看着我成长为新的斗神的吧?余生,我陪你走。

13.【唐昊】
  我叫唐昊,呼啸队长。呼啸会逐渐变强,我希望你能与我一起。余生,我陪你走。

14.【方锐】
  我叫方锐,兴欣战队的。我想在这里说一句,我不骗你,你看我真诚的双眼,真的特别特别真诚。所以啊,余生,我陪你走。



哈喽,大家新年好,介里烦烦(。・ω・。)萌新一只,打滚卖萌求勾搭求扩列~日常脑洞超大智障少女无cp随意撩~

扩戳麻花疼:2680224468

感谢所有嫌弃我的人让我变得更好~
感谢所有不嫌弃我的人陪我一路走来~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